(七)

尤尼肯冷笑,「妳有一半人類血緣,入了春之泉,有一半的機會是會死的。另一半的機會雖然不會死,也不見得能化身為靈獸。若聽我的勸,妳不妨照這樣子活下去,也有一兩百年好活,雖然短命點,也是人類的壽限。何苦刻意來找死、甚至自找成怪物?」
 
明峰聽到發愣,不禁大怒,「…麒麟妳居然騙我!妳…」
 
「尤老大,」麒麟轉頭心平氣和,「這些你我都明白,但我非下這泉不可。」
 
巨大的獨角獸英靈凝視著麒麟,許久許久。他突然一笑,「沒想到遠親出了這樣有膽識的姑娘。我不阻妳,但也不幫妳。是福是禍…就交給命運吧。」
 
「…麒麟不要!」聽得一頭霧水的明峰終於想明白了,緊張的大叫著衝上去。
 
但麒麟已經優美的一縱,跳進了春之泉深邃的寶藍之中。
 
……
……
 
「她是麒麟啊,你不明白,她是世界上唯一的麒麟。她才不會死!就算變成怪物,也一起當怪物啊!麒麟,妳不是說我留級了?我還沒畢業,妳不能拋下我走掉啊!麒麟!」他聲嘶力竭的對著春之泉喊,充滿驚懼無淚的憂傷……





(《禁咒師Ⅵ》12 / 6 正式上市,敬請期待預購消息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書堂 蝴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