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/ 06 指甲油

一個女人,一定會有指甲油。

當我決定要回歸人類的行列,並且恢復女人身份時,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跟室友借了透明的指甲由來擦。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沒辦法留長指甲,但我一直覺得女人就是要上指甲油。

欣賞自己顯得容光煥發的指甲,決定出門買第一瓶指甲油,兩年來的第一瓶。

這是一罐藕色的指甲油,擦在指甲上不太顯,卻有種少女般的粉嫩感。為了不辜負這樣美麗的顏色,所以我也小心的保養我的手和腳,即使在女人的身上顯得過大。

但我還是很愛惜。

十個男人可能也沒有一個發現我擦了指甲油,但這種隱性的美麗卻讓我感到自己像個女人。

然後是口紅,接著是眉筆、睫毛膏、眼影。接著就是粉底和粉餅。這都是為了不辜負指甲上粉嫩的顏色。

我不要跟別人比,我只想要,今天比昨天美麗,那就可以了。

***

今天下午去國際街。我真喜歡這個地方。而且終於買到我喜歡又漂亮的黑色高跟涼鞋,還有條黑底白繡的絲巾。

我覺得很妙,我居然會愛美到這種程度,寧可拿吃飯的錢去買這些。

這些就是我減肥的動力。

陽光很軟,我的心情,很美麗。

但美麗是這樣花錢的事情,所以,我必須更努力才行。

不再將自己關在家裏了。

關在家裏,沒有意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書堂 蝴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