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/ 11 容顏

我這生最遺憾的就是容貌欠佳這件事情。

當然我也很難過,但容貌父母生成,我又不是可以整容的體質。除了轉世投胎,似乎沒什麼機會了。

但我還是把照片放上交友資料了,或許這可以成為一個很棒的門神,省得讓想找正咩的人徒勞無功。

現在這兒真的成了我寫日記的地方了,這樣也好。

偶爾,我也需要安靜的寫寫東西,不要有人認識我。

或許有一天,我會真正的釋懷,但絕對不是此時此刻。想想我還要為美貌的不可得而傷心流淚十年整,就覺得很厭煩。

如果讓讀者知道,大概會紛紛想辦法安慰我吧?也真辛苦和我共居這麼多年的室友,一直為我加油打氣。

結果從鏡頭看出來才是最誠實的。(苦笑)

或許暫時冷靜一段時間吧?

結果想想,我居然是拿這樣的臉孔出去嚇人,突然覺得真是對不起人家哪。

還是待在家裡,靜默的和自己相處吧。

但我還是很想往外跑。嘿嘿。

應該我會到處探險,終究我還活著不是嗎?如果有什麼有趣的事情,我應該還是會留下紀錄。

在那之前,先買部數位相機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書堂 蝴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