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倒不是我放棄了小D,而是為了未來的高階裁縫,我把小術士練到六十,漸漸的發現術士還滿有趣的,也就這樣練下來。而且我的小D洗成純恢復了,想種田實在也有心無力…
 
(遠目)
 
然而這個練好玩的小術士,昨天也跟戰士老友下斯後了。這次他開了賊出來玩,陣容上非常特別的堅強。共計有:
 
看到黑影就開槍的戰士。(拉怪拉不停,讓我們了解到喝水是種奢侈的行為)
閃亮亮主補的保姆聖騎。(對,你沒看錯,我們這支特別的隊伍,主補是聖騎…)
拿到雷德怨念的老友賊。(老友玩賊還是一整個帥氣…)
誤上賊船可憐路人法師。(她孤身去爆塔,最低血量…106,存活!)
 
還有一樣打怪打不痛,魅惑魅錯隻,AE貧弱,主打發糖拉人的無用小術一枚。囧
 
是的,我們不但沒有牧師,主補還是辛苦的聖騎。雖然說打這場的時候我很疲倦,甚至在打鎮長時睡著(噓…),但是我們這種特別的組合,卻也特別的勇猛。
 
控場?蝦瞇控場?那是什麼?反正就是戰士先生拉怪,然後法師小姐三秒後冰腳,開始下雪,我捏著把汗扔很虛的火雨,一時冰火九重天…在又是冰又是火中,賊和戰士很樂的亂砍血量比較高的精英,聖騎小姐還得放奉獻、閃現補血,一整個忙碌…
 
雖然說,我跟戰士先生和聖騎小姐都熟了,常跟他們的團,心臟訓練得比較好,但還是第一次看到把三隻石像鬼拉在一起AE的勒!話說路人法師小姐也是一整個強,面不改色的配合該團作風,真是歎為觀止。
 
在add無數次,和夫人附身差點打死隊友的驚險刺激下,我們還是有驚無險的過五關斬六將,直抵男爵的家裡,想跟他週轉件褲子穿。
 
布甲皮甲鎧甲都有,機率應該大很多吧?
 
於是我們信心滿滿的,跟男爵挑戰了。
 
這樣的組合打不打得過呢?其實我們大家的裝備大約在bbssd的範圍內而已,我還有部份綠裝,我跟公會的人說,大家都嚇一跳。
 
但我們推倒男爵了。XD
 
應該是大家對男爵很熟,所以打起來很得心應手吧?小骷髏交給法師處理,戰士和賊近戰,我呢,打開暗影防護結界,也在靈氣範圍內攻擊。時間不到一分鐘,男爵down。
 
為什麼我知道不到一分鐘呢?因為開場我丟了厄運咀咒,在快要發作的前幾秒,男爵躺了。
 
(好可惜,沒看到傳說中的地獄守衛XD)
 
不過,男爵不改拖台錢的作風,他很慷慨的給了我們一件獵人t0褲子,就打發我們了。T_T
 
這是趟好笑又刺激的斯後。

***
 
另一趟斯後的回憶。
 
其實我的小術還滿愛打男爵的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小術跟的團都有點怪怪的。這回跟打男爵,聖賊牧術法,聖騎主坦。
 
(我們公會狂缺戰士,聖騎主坦bbssd,恢復D主坦中風,已經是慣例了)
 
這次的聖騎剛升上六十不久,跟男爵不太熟,所以不知道要把男爵拉遠一點,結果男爵心情不大好,開打十秒鐘,衝過去掛了牧師,牧師靠靈魂石站起來,又被男爵秒了。
 
………現在怎麼辦?
 
我手忙腳亂的打開暗影防護結界,開始狂下DOT,反正都是要死了,死前總是要掙扎一下吧?我想隊友都跟我有相同的想法,賊也狂K,法師乾脆也不動了,站在男爵身邊爆小骷髏,聖騎一面坦一面補賊和法師的血,我則是暗影箭連發,DOT死命的下…
 
男爵衝過來的時候,我早就有覺悟了,所以補他個腐蝕和痛苦,也懶得跑了…但是他扁了我兩下,卻軟軟的摔了馬。
 
我沒死?我居然沒死?!
 
那次四人打男爵,真是令人難以忘懷的回憶…
 
但是男爵真是該死的拖台錢,他給了我們勇氣褲…>"<
 
(沒戰士你給我們這個幹嘛?!翻桌了啦!)
 
我想今晚,還是得去跟他週轉褲子吧。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書堂 蝴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