漸漸的,我也明白了,外人看起來我們是在玩線上遊戲;
但對我們來說,卻是另一個世界的真實。

而在這個世界裡,每個人物都是我們願望和理想所架構出來的。
我們在城市裡遊走、採買,關心物品,各種小道和八卦消息流傳。
同一個時段上來有不同的人談論著不同的話題。

而我們愛、我們恨,都是表面虛幻卻真實的,
畢竟螢幕後面都是一個個活生生的人。


 

 甜蜜online-封面縮圖.jpg
跟在他帥氣的披風後面,我一直在思考著這個問題。

我發現,打怪比愛情划算多了。
畢竟妳努力殺一隻虛擬的怪物,有時候會掉錢、
有時候會掉補給用的藥水、有時候還會有各式各樣的寶物。
更好的是,妳一定會有「經驗值」,來證明妳的努力。

而升等是努力後的獎賞。妳可以強大到讓自己陶醉,
像以前若曾被什麼怪物欺負得很慘,現在就可以輕鬆的回報牠。

但是愛情卻不是這樣。
妳越投入,越付出,得到的就越少越稀薄越挫折。
沒有人珍惜得到的感情。得到了就輕慢了。

愛情只會讓妳的經驗值越來越少,
少到讓自己惶恐,不知道做錯什麼。

但,我已經沒用到虛擬也無所謂的地步了嗎?

這太蠢了吧?這很蠢很蠢的無聊少女情懷!我都這麼大了,真是...

喔,夠了喔。

「你,玩過線上遊戲嗎?」


----- ----- ----- ----- 甜蜜 Online 復刻板 甜蜜上市 ----- ----- ----- -----
 
金石堂網路書局,即日起「預購中」

金石堂網路書店 ---> 由此去「預購連結」

博客來及全省各大連鎖書局,

12 月 8日正式上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書堂 蝴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