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無法紙片,甜蜜不能清薄

2009 蝴蝶經典復刻板 《我不是恐龍》

月夜照顧你的浪漫脾胃!



我是人類。

不是恐龍、不是夜叉,也不是妖怪、不是神族……

我只是個普通的人類而已啊!

雖然在遠古,有個祖母曾留著夜叉的血統,

但我只想當個普通的女人、普通的人類……

我不是恐龍


「現代女人哪個可以吃飽的?」


「 你以為每個女人都吃不胖?除了少數的麗質天生,哪個窈窕身材不是餓個半死來的?
    只會追美女……不知道美女的背後是多少血淚的努力而成嗎?」

如果想證明自己內在的價值,就非改變外觀不可。

不管過程是不是非常痛苦……

因為「胖」總是和「懶惰」、「貪吃」,「沒有自制力」劃上等號。

天知道並不是全部如此……就算這樣也並沒有傷害別人,但是胖女人就是得不到尊重,或者是正常的看待。

「我,不是恐龍。」為了證明這一點……她幾乎把命都賠上了。





 金石堂 新發售 由此去

 博客來 新發售 由此去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書堂 蝴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