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渠-72.jpg

蝴蝶穿越文系列最終回

《蠻姑兒》外傳之章甜蜜獻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她的戀花,終於開了。

他緩緩躺倒,「妳是我的芙蓉兒、小白荷。我最心愛的芙渠……」

他的聲音漸低,「妳在我心底開了那麼久,現在我真得了妳的心了……」

她的心很甜,又苦又甜,她總算可以把自己的心放在他手裡攢著,毫無畏懼。

 

她瀟灑的隨手拿條帕子把頭髮紮在一起,「白公子,保重啊。」

他看了她一眼,「芙渠,保重。」

「我不叫這名兒啊。」她輕笑。

「這名兒只有我能叫呢。這是妳的字。」他的聲音滑潤如絲,「有天會再見的。」

她笑了。

只見她平凡的面目立刻煥發出甜美之至的氣息,像是緩緩開放的芙蓉花,散發著清新與粲然。

這是他頭回湧起「喜歡」、「渴望」的 感覺。他是真的喜歡芙渠,他也是真的渴望替她執鞭趕馬,陪她到處行醫。 

那時她的笑容一定比現在燦爛千萬倍。 

  

既然決定了,就不更改了。這株就是他要的芙蓉。終有天,她會把手放在自己的掌心,允許他摘下。

 

 

博客來預購中 

金石堂預購中

 

下期出版預告:冥府狩獵者(……吧,希望下個月能出得來。小編埋頭趕工中……)

同樣請繼續支持雅書堂最新都市奇幻輕小說 貓精 Ⅰ  及穿越元年的活動!

 

Seba99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