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蝴蝶榮登輕小說暢銷TOP5!!

雅小編偷偷排了一下,即使包含華文暢銷排行榜一起算,蝶大也有TOP6呢!!

在蝶大身體不適的這一年還能有如此成績,真的十分感謝各位書迷的支持!!

2011輕小說TOP.JPG      2011華文TOP.JPG  

統計區間2010/12/01-2011/11/30  截圖轉自博客來網路書店

 

Q1. 您的作品這麼受到讀者青睞,有哪些話想對您的讀者說?
欸?今年還有我?呃…我以為今年疾病纏身,產量大降,不會有我呢?(苦笑)

謝謝諸君支持,不過跟去年相同,多照顧好自己的生活,我的書網路上都看得到…(被打)

總之,願聖光眷顧諸君。(結果種花養魚之餘,還是偶爾偷上wow嘛…)

Q2. 讀者給您的回饋中,有哪些事情令您印象較深刻的?
因為今年我的健康低破地平線,沒辦法外出賞花旅遊,只好在家種花給自己看。結識了一個強者讀者,寄了一批有趣的植物,讓我深陷花坑。還有個讀者朋友親自送了我想種的曇花到我家,非常感恩。


不得不說園藝療法還是有道理的,現在我健康狀況已經進步不少。

Q3. 未來的寫作計畫是?會是什麼題材呢?
把坑補完。實在挖了太多坑沒補了…今年悽慘的病了大半年,覺悟到人生不滿百的道理…誰也不知道能不能見到明天的太陽。還是趁著健康還好的時候趕緊補坑吧……


(結果又寫了一堆新的單行本。囧)

最近對道教資料很感興趣,又很愛種花養魚,《長春》就是種花種出來的。坦白說,坑補完很想把這幾種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元素混合看看……


問題是,我有生之年補得完所有的坑嗎?
題外話…我若掛了拒收催稿單,不要燒給我拜託…Q口Q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11年度華文創作 TOP100

蝴蝶共有六本書進榜,感謝大家的支持!

一切都是因為有你們,我們才有如此亮麗的成績。

               TOP29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OP31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OP41

倦尋芳 冥府狩獵者 再綻梅

 

           TOP43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OP59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OP69

燕侯君 墮落聖徒行歌 芙渠

 

〔蝴蝶作品精選〕

西顧婆娑  瀲灩遊Ⅳ  歿世錄Ⅲ之巴斯特之裔  荒厄Ⅳ

 

 

 

延伸活動:2011博客來年度之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書堂 蝴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