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《上邪 典藏版》和《這個編輯有點怪》新裝版,

即將在2017國際書展,以全新面貌與大家相見。

書展會場兩書一起帶,還有特別優惠喔!

 蝴蝶館08-上邪〈典藏版〉72   蝴蝶04-這個編輯有點怪封面72dpi 

 
《上邪 典藏版》

翡翠與大妖上邪的「純愛系奇幻小說」,經典版重裝上市!
收錄《上邪之有隻帥哥在我家》&《上邪之我的魔獸老爸》

被西方梵諦岡抓住關了一千多年的大妖上邪,好不容易逃離之後,暫時躲在某戶人家的陽台上養傷。哪知這小小的人類女子毫不懼怕他,甚至擰他耳朵、戳他傷口,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,妖落陽台被人氣!但就在這樣詭異的和平(?)相處中,這隻能化身成銀色長髮美少年的上古聖魔,開始自得其樂的打起電動、修起電腦,沉溺在日本美食節目&漫畫裡,甚至還學得了一手好廚藝!這真的不是在做夢嗎!?

本書將先前的兩冊合為一書,收錄翡翠與大妖上邪有笑有淚的愛情故事《上邪之有隻帥哥在我家》;以及婚後兩人一妖,上邪與通靈少年岑毓亦友亦敵的繼父子家庭倫理大戲《上邪之我的魔獸老爸》。蝴蝶Seba人氣第一名的純愛系奇幻小說,百萬讀者期待的典藏版重裝上市!

本書收錄:蝴蝶館08《上邪之有隻帥哥在我家》蝴蝶館09《上邪之我的魔獸老爸》

※《上邪 典藏版》僅合併收錄兩書,除修訂別字之外,並無額外增刪。

  

《這個編輯有點怪》

這年頭,怎麼神比大妖還不講道理啊?

有哪個狐狸精像她這麼窩囊啊?都怪那個雷神老是陰魂不散地跟著她,只要她一接近男人,馬上就被雷劈!她在人間當編輯已經夠苦了,時不時還要心軟拯救眾生一下,難道不能有個好男人「慰勞」一下嗎?但這個雷神竟然變身超會放電的偶像明星,在電視上大聲宣告——他、愛、她?!

※《這個編輯有點怪 新裝版》僅更新封面&版面,內容除修訂別字之外,並無額外增刪。

 

台北國際書展&線上書展特別優惠:

凡是於國際書展現場(或本公司線上書展郵購),

同時購買《上邪 典藏版》與《這個編輯有點怪 新裝版》

即贈送新版書封A4 L資料夾一組。

>>> 台北國際書展 雅書堂會場資訊

>>>  雅書堂蝴蝶館  線上書展訂購專頁

A4 L夾_03-1上邪A4 L夾_03-2這個編輯有點怪   

 

禁咒師系列/都城管理者相關書目:

蝴蝶館01~03.05.07.10.13《禁咒師》全七冊
蝴蝶館04《這個編輯有點怪》
蝴蝶館08《上邪 典藏版》
蝴蝶館14《舒祈的靈異檔案夾》
蝴蝶館17《應龍祠》
蝴蝶館15.18.22《歿世錄》全三冊
蝴蝶館20.24.25.35《瀲灩遊》1~4未完
蝴蝶館72.73《姚夜書》全二冊

 

 雅書堂logo  

旗下logo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雅書堂 蝴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