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迷們千呼萬喚!

上邪漫畫版第2集、第3集,一次出版!

☆漫畫家曉君•釋鷲雨強強聯手,耗時兩年傾心改編力作。

☆最受歡迎的純愛系奇幻小說——《上邪》,以三集原創全彩漫畫華麗登場!

【上邪漫畫版&周邊全系列】https://reurl.cc/A10Nje

上邪書&週邊組合1.jpg

👉上邪1:有隻帥哥在我家(漫畫版)

👉上邪2:有隻帥哥在我家(漫畫版)

👉上邪3:有隻帥哥在我家(漫畫版)

漫畫-上邪1-立體書封72dpi.jpg漫畫-上邪2-立體書封72dpi.jpg漫畫-上邪3-立體書封72dpi.jpg

 

 

 這次還有驚喜特別版!(限量)(雅書堂蝦皮獨賣不上其他通路)

小說mix漫畫 

《上邪:有隻帥哥在我家(漫畫插圖版) 》

 小說+全彩漫畫插圖│不可錯過的絕美珍藏本 

試閱→https://reurl.cc/nVL8m8

是限量!是限量!是限量!

小說-上邪-立體書封72dpi.jpg9789867018366_b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還有~還有~

限量版2020上邪漫畫精美圖桌曆!

選出漫畫版1.2.3集中的全彩漫畫圖,並加工美化!

霸氣的上邪&令人憐惜的翡翠與各位一同度過2020年! 

上邪-2020桌曆-封面示意圖-棗紅.jpg

上邪-2020桌曆-正面內頁示意圖-2月.jpg上邪-2020桌曆-背面內頁示意圖-7月背.jpg

 

上邪-2020桌曆-正面內頁示意圖-8月.jpg上邪-2020桌曆-背面內頁示意圖-12月背.jpg

 

限量版  上邪Q版抱枕

怎麼那麼可愛~

一樣是雅書堂出版社自產自銷!只在蝦皮-雅書堂書城才買的到唷!

抱枕上邪藍底組合.jpg

 

↓↓↓↓↓↓詳細銷售資訊↓↓↓↓↓↓

😍上邪漫畫版開始預購😍

蝦皮商城 - 雅書堂書城

10/24獨家預購

11/22開始出貨


【比單買更優惠】https://reurl.cc/W4v9Dx



https://reurl.cc/A10Nje【上邪漫畫版全系列】


#上邪插圖版抱枕桌曆未來不上其他通路販售!
#
上邪插圖版抱枕桌曆未來不上其他通路販售!!
  
蝦皮搶先預購開賣
獨家優惠專區
https://reurl.cc/W4v9Dx

--------------超值優惠組合價--------------
  
(全套)漫畫1+2+3+插圖版+桌曆+抱枕
  👉定價:2090 優惠價:1590
漫畫1+2+3+插圖版+桌曆
  👉定價:1440 優惠價:1060
漫畫1+2+3+插圖版
  👉定價:1190 優惠價:910
漫畫1+2+3+桌曆
  👉定價:1090 優惠價:810
  
漫畫2+3+插圖版+桌曆+抱枕
  👉定價:1810 優惠價:1380
漫畫2+3+插圖版+桌曆
  👉定價:1160 優惠價:850
漫畫2+3+插圖版
  👉定價:910 優惠價:700
漫畫2+3+桌曆
  👉定價:810 優惠價:600
  
2020上邪桌曆x5
  👉定價:1250 優惠價:750
  
--------------郵購專案--------------

另有郵購專案:請下載郵購單
https://reurl.cc/e5dKgx
(郵購單內有詳細購買說明)

 

書籍簡介:

因為各式各樣的理由,人間住著一群奇特的「移民」。

他們藏身你我之間,努力學習如何當個人類……

 

這是發生在21世紀初,一個多雨的城市裡,

翡翠與大妖上邪相遇的故事……

被西方梵諦岡抓住關了一千多年的大妖上邪,好不容易逃離之後,暫時躲在某戶人家的陽台上養傷。哪知這小小的人類女子毫不懼怕他,甚至擰他耳朵、戳他傷口,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,妖落陽台被人氣!但就在這樣詭異的和平(?)相處中,這隻能化身成銀色長髮美少年的上古聖魔,開始自得其樂的打起電動、修起電腦,沉溺在日本美食節目&漫畫裡,甚至還學得了一手好廚藝!這真的不是在做夢嗎!?

 

作者簡介:

 

原著/蝴蝶

  在六月下旬誕生的雙子女,有著雙子特有的極端與執著和多重面向,也有著水象的溫柔與包容。
  自認是平凡的拿蔥大嬸,卻總能在虛空中看見劇情,以獨特的文字風格和渲染力寫下一篇篇動人故事。

  Facebook @realseba
  夜蝴蝶館 seba.tw/

 


漫畫/曉君

  職業漫畫家。從事漫畫、插畫、圖文、繪本創作多年,畫風多變。出版過六部漫畫作品、兩本漫畫教學書、五本青少年文學小說、兩本圖文書、三本繪本。曾獲得台灣、中國多項漫畫比賽獎項。
  最愛旅行與閱讀,希望有生之年能以更宏觀的角度致力療癒題材,讓漫畫閱讀成為現代人的心靈饗宴。

  Facebook @XiaoJTAndMore



漫畫/釋鷲雨

  畢業於台灣樹德科技大學動畫與遊戲系,台灣新人漫畫家,曾榮獲兩次漫畫比賽獎項。
  喜愛古典、文青風格類插畫漫畫,即使截稿日當前,也依然照著自己的緩漫步調在趕稿的金牛座,平日喜歡繪圖、踏青、閱讀、看些動畫、玩些遊戲,較喜歡安靜、人煙稀少的地方,是個標準的宅女,希望能一直保持著童心創作漫畫,帶給讀者們快樂和感動。

  Facebook @ShihJiouYu

 

序:

作者序(上邪:有隻帥哥在我家(漫畫插圖版)  )

 

其實,對於一個稍微涉獵同人誌的作者而言,看別人的作品被改編成漫畫等周邊,實在是有點羨慕的。

因為支持同人作品的誕生,往往不是利益,而是愛。

不管畫得怎麼樣吧,那真的就是愛,滿滿的愛。

我也知道,其實我也享有如此豐沛的愛,只是我的讀者少有玩同人誌會畫畫的罷了。

這種事情,強求就沒有意思了……畢竟我是個歸毛又矯情的老太太。>///////<

然後去年,老闆突然說,上邪要畫成漫畫了。

當時我的身體相當不好,精神差到極點。花了好幾秒才聽懂。

「為啥?」我迷惑的問。

愛倫和老闆一起看我,眼神帶著深深的悲憫。

孩子醒醒,出相關周邊才是作家的正確道路妳居然問為啥。

最後他們齊齊將我扔到角落畫圈圈,自己討論起來了。

沒多久,上邪的全彩漫畫版出現在我手心,那種狂喜和感動真是死寂多年的我,突然燦出的煙火,照亮了原本灰暗的長空呢。

看了好幾遍,雖然故事早已了然在胸,還是很新鮮,有趣。

除了上邪肥貓了點,翡翠太年輕漂亮,但這只是一點微不足道的歧見罷了,或許是為了市場考量?不管怎麼說,看著原本腦海裡的人「活過來」,真是新奇的體驗。

沒想到,老闆又賴了一本圖文版給我。原本有點忐忑,這跟漫畫版和文字版不會重疊嗎?

然後我才知道,文字和圖像其實是可以相輔相成的。

我寫作的方式有點奇怪。我先有「一幕」,一個觸發點,通常是一幅靜態圖或一段影像浮現腦海,才將前因後果補齊,構成一段完整的「電影」。

之後的工作就是將「電影」翻譯成「小說」。

我看圖文版特別有感覺,就是因為,這很像我在「翻譯」的途中,在腦海浮現的工作誌。

這是多麼親切的感受。

可惜我不會畫畫。不然我最想做的就是圖文小說呀。我可以讓讀者認識我眼中的上邪、翡翠、狐影……乃至於那個詭豔極麗、毫無邊境的幻想世界。

(老大:然後妳會花一整個禮拜修女主角的頭毛或羽毛,出稿遙遙無期?

我:……你知道嗎?誠實往往會有問題,每分鐘都有人死於太誠實。)

咳咳。我毫無美術功力說不定也是好事。因為打字總是比較快的……總比修羽毛要快很多。

再說,我雖然不會畫,但不也找到很優秀的插畫家代我實現願望了嗎?

真是可喜可賀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雅書堂 蝴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