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9活動資訊更新

1.現場開放索取《有一間咖啡廳》典藏版書衣,曾購買初版的朋友皆可索取,

每人限一份,限量1000份,送完為止。

2. 新書75折--倦尋芳、有一間咖啡廳典藏版

 

蝴蝶館全館七折

特定新品除外(新書及套書)

新書75折

 

有買就有禮

購買蝴蝶系列叢書2本以上(含)即送曼珠沙華海報一張 

(限量1000張,每筆消費以一張為限。)

 

 

消費滿額禮

購滿500元,即送抽獎券一張,滿1000元送兩張,以此類推。

         特獎:蝴蝶親簽海報一張(共5名)

頭獎:禁咒師T恤一件(10名)(限M號紅色) 

國際書展獎—國際書展現場蝴蝶新書掛軸海報〔1名〕 〔註一〕

     普獎-3月蝴蝶新書〔50名〕〔註二〕


註一:因掛軸尺寸約有97×150cm,故本獎項須親自到本公司領取。

註二:蝴蝶3月新書須待上市後才能寄送,故寄送時間須待蝴蝶新書出書時間而決定,如3月未出新書,則以4月新書取代本獎項。



1:肯定會讓人尖叫破表的新書有哪些咧? 來~讓小企咬牙再保密個幾天XD
2:2/8小企會先去佈置會場與書籍上架,有沒有人期待先看照片的啊^^ 想看的人舉個手來瞧瞧XD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參展書籍全面七折!

特價書及新書除外哦!

哪些書是爆炸性特價?又有哪些讓人尖叫非帶不可的新書呢? 

嘿嘿~先讓小企賣個關子吧XD 

現場購書滿額禮及相關活動訊息,將在下一篇or下下篇發文全面引爆>////////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! 就是今年! 雅書堂要參加第19屆台北國際書展啦>//////<

這次書展的展期是 2/9(三) ~ 2/14(一),為期6天。

2/11(五) ~ 2/13(日) 這3天還有星光場-展到晚上十點哦!

 

我們是在『世貿一館』,攤位編號『B206

((來~請跟著鬥魂燃燒的小企一起喊「B206! B206! B206!」))

從哪裡可以最快找到我們呢? 

請由 信 義 路 的 5 號 出 入 口 進來最快囉!

 

那~會有哪些購書優惠活動呢?

這個嘛...就請大家繼續持續關注我們的FaceBook、Plurk或痞客邦Blog^^"

 

期待與大家在書展現場相會喔>.^

 

國際書展平面圖.jpg

創作者介紹

雅書堂.蝴蝶二館

雅書堂 蝴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咒
  • 我我我!!!(舉雙手
  • 米粉
  • 我我我我!!!!
  • N
  • 我我我我!!!!!!!!!!
  • 月羽之悠
  • 我!(奮力舉手)
  • 乃基
  • 我我我!!!!(rock)(rock)
  • 溫夢蝶
  • 夢夢舉手了~
  • fmfai603
  • 舉手~
    我想看!
    我在金石堂看見新書了呢(笑
  • kaka
  • 舉手舉手!!我也想看~
  • elegantbooks
  • 報告~報告~小企報告!
    至2/10(週四)六點收攤為止,有一間咖啡廳的新版書衣和曼珠沙華海報都還有哦!! 另外,明天氣溫驟降,大家記得要加強保暖唷! 啊,對了對了~明天有星光場!! 展場開放到晚上十點哦!!
    (請大家為工作人員們的雙腿加油XD)
  • 杉
  • 話說,看到那4本精裝本,腦子就不顧已有7本的禁咒還攤在家
    忍不住又抱了起來
    果然非常有份量.....的重
    也敗了新書
    在逛之前還有看到一攤也有放蝶大的書
    但還是堅持找到雅書堂攤位
    大家加油喔
  • 謝謝支持喔,書展很容易手滑啊啊~(默默敗了不少錢的小編留)

    雅書堂 蝴蝶館 於 2011/02/12 01:51 回覆

  • ktj12312
  • 這邊留言會回覆嗎?
    ㄎㄎ
    2/9去買了蝶大的書~
    那邊的幾位姊姊人都好好阿!
    ㄎㄎ
    我還穿了同是工作服的衣服(禁咒師 溫柔的話語是威力強大的咒)唷~
    有些不好意思就是了~////~哈哈哈
    姊姊們還幫我照了相耶@@
    應該很蠢吧…
    不過我想看照片再哪~~
    哈哈哈
    那群姊姊人真的很好!!
    各位姊姊還記得我這個陌生人嗎?
    哈哈哈
  • 哈囉^^
    記得喔^^
    櫃臺的姊姊們看到都非常高興,興奮的幫你拍照XD
    大家真的都是非常喜歡蝴蝶的人。
    小編真開心

    展場的照片已經放到Facebook上囉,
    歡迎大家去看看
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sk=lf#!/photo.php?fbid=141444689253668&set=a.141444539253683.28508.132005756864228&pid=278951&id=132005756864228

    雅書堂 蝴蝶館 於 2011/02/12 01:5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