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第四章

「既然回來了,你居然連點消息也不告訴我?」鳳月氣得發抖,「你到底把我當什麼呀?」她吼叫的聲音幾乎讓漢霖半聾,「今天你不給我說清楚,你就死定了!你想絕交是吧?王八蛋,今天我就跟你切八段!」

漢霖好不容易從乍見鳳月的驚駭裡恢復過來,吼了回去,「妳在這裡幹麻?」心裡湧起不祥的預感,老天,她在研究所的時候就愛玩細菌病毒的,該不會……該不會那個該死的上司也把她拖下水了吧?「妳不是要在學校當助教繼續研究嗎?妳跑來……跑來人家食品公司做什麼?」


「我還能做什麼?」鳳月看他的眼光像是秀逗了,「當然是工作呀!我還能做什麼?這裡的研究室聘用我做些實驗……」

「怎麼摻大腸桿菌最容易拉肚子?」漢霖冷笑,「這種減肥食品會不會有點激烈?」
「喂喂喂,你很愛記恨喔。」鳳月把腰一叉。「當初我又不是故意的!再說,誰叫你把食物放在冷藏櫃裡?」

「那是放食物的冰箱,不是讓妳放大腸桿菌的!」
「你就只會罵我。實驗冰箱放不下了嘛,誰不是這樣放?琪琪還不是把傷寒桿菌放在你的麵包旁邊?」
「但是她沒讓我的傷寒,妳倒是讓我拉得差點送急診室!」
「欸,不要把責任推到我身上喔,誰知道是不是你自己亂吃東西,還不能肯定是我的大腸桿菌寶寶害的。」

「寶寶?」漢霖跳了起來,「哇哩!這種蠢個性妳還不改啊?細菌取什麼鳥名字?」
「我高興……」猛然發現自己居然被轉移焦點,她一把抓緊漢霖的脖子,「你別想轉移話題,給我說!為什麼不告訴我回國了?說啊!」

「哎呀,可愛的小姐,不要謀殺我的部屬嘛。」看了半天戲的堅冰拍拍鳳月的肩膀,「他才下飛機呢。妳也知道,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。哪有辦法回國就跟妳報到的?他這傢伙死悶,想給妳個驚喜,沒想到弄巧成拙,變成驚嚇了。」

鳳月這才注意到身邊還有堅冰這號人物。清清亮亮的聲音,姣好的面貌,窈窕的身材,穿著簡單的白襯衫牛仔褲宛如春風般和煦。她不知不覺鬆了手,沒想到……沒想到……

沒想到漢霖的上司居然是這麼一位麗人!

堅冰看到鳳越大受打擊的模樣,忍不住噗嗤一聲,「哪,喉結。」他得仰頭才看得到男性的證明,鳳月的嘴巴變成一個驚訝的O型。「我是郝上校,」他笑咪咪的跟她握手,「好不好請妳鬆手?我的部屬快沒氣了。」

她這才注意到漢霖的臉已經變成豬肝色了。

「……郝上校。」將漢霖一扔,眼中滿是驚嘆,「我還以為軍官都是虎背熊腰的。」懷疑的看看漢霖,「你到底受什麼訓,怎麼訓練得一身肌肉?受電腦訓需要弄得跟阿諾一樣嗎?」

「呃……這個……」漢霖揉揉疼痛的脖子,遇到鳳月就沒輒了,這倒叫他不知道怎麼回答才好。
「他健身。」堅冰面不改色的大撒其謊,「國外流行這個,他瘋得什麼似的,沒事就跑去鍛鍊身體。」

鍛鍊得一身硬邦邦的肌肉是誰害的?漢霖遞過去一個憤怒又無奈的白眼。

「……郝上校……」鳳月滿臉崇拜的看著他,「這樣說或許無禮了,但是……您……您真是非常……非常漂亮。」

「叫我堅冰就好了。老實說,聽到這樣的讚美,我好開心呢。」堅冰害羞的扶著臉笑,「舒小姐,妳也很漂亮哩,說起來,我們還有點相像,像是失散多年的姊妹。」

「真的嗎?」鳳月也扶著臉,「沒有啦,人家比不上你……堅冰哥哥,你用不用保養品?皮膚好好喔……」

夠了夠了,他實在沒有雞皮疙瘩可以掉了。「你們兩個夠了沒有?長官,請你不要一副女人的口吻說話!」他逼近堅冰,一個字一個字的從牙縫擠出來,低聲著,「媽的,不要靠她這麼近。當心我宰了你……你沒有網羅她吧?沒有吧?」

堅冰給他一個惡作劇的笑,開朗的說,「妳在基因實驗室?那很好,我們是鄰居嘛。我是特別企劃部那邊的。有機會一起吃飯,我們可聊聊,還有很多保養的秘方沒有公開呢。」

「真的嗎?」鳳月眼睛一亮,卻被漢霖推開,「妳住哪?妳不要告訴我妳通勤!」

「我住員工宿舍啦。」鳳月聲音也大了起來,「你又住哪裡?我告訴你,不要想說有人說情就沒事喔!你手指折斷啦?連電話也不打一通。這帳我還沒跟你算完,晚餐的時候你敢跑,我跟你沒完沒了!」

「他也住員工宿舍。」堅冰很開心的說,沒想到冷冰冰的朱漢霖也有火爆熱情的一面,看來未來的日子一點都不無聊了。

「誰要你多嘴?」漢霖終於爆發起來。
「你這什麼態度?!」鳳月要掂起腳尖才凸的到漢霖的額頭,「跟上司說話是這種態度?人家客客氣氣的,你兇什麼兇?」一面致歉著,「不好意思,堅冰哥哥,我家漢霖就是脾氣不太好……有失管教,有失管教……」
「妳滾回去上班啦!」漢霖大掌一推,「都幾點了,妳在這裡混什麼?」

兩個人又吵架了好一會兒才難分難捨的分開。

「唷,她就是你的鳳月呀?」堅冰擠眉弄眼的問。
「她……」等一下。鳳月沒掛名牌,她怎麼知道鳳月姓舒?「你怎麼知道的?!」
「哦,」堅冰理所當然的說,「因為看過她的照片,所以……」
「照片?」他的聲音森冷下來。
「其實,還有你們往來的書信啦。」他笑得很欠扁。
「我們的信?」漢霖的聲音震得周圍的人紛紛走避,「郝堅冰!你偷看我們的信?!」
「這是安全檢查,我又不是自己喜歡看的。」他滿臉的委屈,可惜眼神出賣了他,「好幾大頁,看得滿累的呢。真是太感人了,她發高燒也不忘鼓勵你,你的手幾乎廢了,還是掛念著她……」拿著手帕在乾乾的眼框按了按。

漢霖的臉漲紅又發紫,「你這個……你這個……你這個……」他氣得乾曀,「我宰了你!王八蛋,老子早就想宰了你!」他撲過去一陣拳打腳踢。

***

摸了摸自己瘀青的下巴,堅冰哀怨起來。說起來戰技漢身手都比漢霖好,但是人的腎上腺素發達的時候,實在銳不可當。

偏偏自己又笑得幾乎抵抗不了。

「你打傷我美麗的臉。」他指控著。
「再隨便靠近鳳月,我就成全你顏面傷殘的願望!」漢霖臉上沒傷,衣服蓋著的地方淤血處處。
「唷~這麼重要啊?」堅冰邪理邪氣的笑,「還說不是女朋友。」

對這個促狹的上司,他簡直無可奈何,「……就跟你說不是。」

堅冰眼睛轉了幾轉,「哎,那正好呢。我第九十八號女朋友又趁我出國的時候跑了,A國那俏妞又沒帶回來……決定了,就追鳳月當我第九十九號女朋友吧。真是可愛極了……」

「你、敢!」他吼得每個在宿舍的人匆匆關門閉戶,「你如果敢把你的魔掌伸向鳳月,我一定讓你顏面傷殘到你媽認不出來!」

「欸欸欸………你自己說不是你的女朋友。」堅冰趕緊退到安全距離,「沒有權力管那麼多吧?」

漢霖一時語塞,「……說不定她已經有人家了。你就放過她行不行?」

「行,當然行。哪裡沒有可愛女生?我沒搶人家老婆的習慣。」堅冰打開宿舍的門,「你的房間。我放過她,但是你放不放過自己?」

這倒讓他發愣起來。怎麼放?他苦思這麼久,還是沒有找到答案。

「你的行李已經送到了。」堅冰眨眨眼,「衣服沒幾件,倒是帶了一大袋重死人的信?」他趕緊把門關起來,裡頭傳出硬物撞上門板的聲音。聽起來像是煙灰缸。

他輕輕的吹著口哨。一手創立起CHI,發展穩定的現在,他開始覺得有些無聊。沒想到上天聽到他的禱告,送了個這麼好玩的玩具給他。

清麗的笑了起來,跟他擦肩而過的男人或女人都不禁看呆了,卻不知道他天使般的外表底下,卻藏著惡魔般的鬼主意。

幸好漢霖不知道他在想什麼,要不然拚著判軍法的危險,一定會把他打得跟豬頭一樣,省得他下來攪局。 

***

等晚餐時間一到,他匆匆的將電腦關上,急著要去找鳳月。還沒到員工餐廳,已經看到鳳月和堅冰有說有笑的,滿腔怒火忍不住全揚了起來。

「長官。」他咬牙切齒,「我想你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做。」

堅冰嘆了口氣,「鳳月妹妹,你家男人好兇,我這上司當得好沒尊嚴。」

靠!居然跟鳳月告起狀來了勒!是誰好幾次差點害死他,又是誰用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任務讓他死去活來的?

更過分的是,鳳月居然狠狠瞪他一眼,非常沒有義氣的輕拍堅冰的肩膀,「堅冰哥哥,我會好好教訓他的。對不起喔……」

漢霖忍無可忍,「快滾回去做你的事情!」他一把拽住鳳月,「別跟這種不男不女的傢伙混成一堆!」

「人家只交女朋友……」他委屈的不得了,「容貌父母生成,又不是我喜歡長這樣的……你……你……你太過分了……」眼中馬上出現淚光,一扭頭就拔腿狂奔。

不跑也不行,要不然他會在漢霖面前捧腹大笑。

鳳月叫了幾聲,發現堅冰沒有回頭,她用力一推,「朱漢霖,你書念到背脊骨去了!怎麼這樣說你朋友?」

「誰是他朋友!」漢霖怪叫你來。有這種朋友,還需要敵人嗎?
「你很過分欸!」鳳月跳起來,「堅冰哥哥誇獎你表現優異,一直說有你這樣優異的部屬是他的光榮欸!人家這樣推心置腹把你當朋友,你卻這樣回報人家?你怎麼變得這麼壞啊?反省!趕緊給我反省!」

漢霖沒力的拍拍額頭,「……先不要管那個豬頭了,」他語氣兇了起來,「妳倒是給我說看看,為什麼學校好好的不待,要跑來這兒?妳一個女孩子家自己住在宿舍……」員工宿舍又是男女混住的!「妳到底有沒有想過危險性啊?」

「我國小剛畢業啊?」鳳月不甘示弱的叫著,「我只比你小一歲欸!你都可以去美國受訓了,我為什麼不能來科學園區上班?這個工作也是老師介紹我來的,怎麼樣?這裡設備比較好,我可以跟我心愛的小不點和寶寶在一起啊!」

小不點?寶寶?

「替病毒和細菌取名字真是蠢斃了!」漢霖吼了起來,「妳男朋友呢?到底他在做什麼啊?為什麼沒有糾正妳這種幼稚的性格?」

「什麼男朋友?」鳳月的聲音也不比他小,「從來沒有過的東西,要糾正個什麼鬼?誰要交男朋友?認識你就倒楣透頂了,再找一個人讓我更操心?」

漢霖氣得說不出話來,半晌,「……我出國都兩年多了,妳居然連個男朋友都沒有交?」

「我不交男朋友啦。」鳳月一撇頭。
「……莫非妳沒有人追?」漢臨大聲起來,「就告訴妳要溫柔一點軟弱一點,現在變成滯銷貨了,妳說該怎麼辦啊妳?」

「要你管啊!」鳳月握著拳嚷,「你住海邊啊?管得這麼寬?」

兩個人正吵得不可開交,員工餐廳裡頭一群人走出來,一個神情倨傲,面目俊朗的男人冷冷的看了漢霖一眼,「鳳月,怎麼了?」他的聲音溫柔,「有什麼麻煩嗎?這個人是誰?」

漢霖也冷眼看回去,兩個人用眼光較勁。

「沒什麼。」鳳月向來都是爽朗謙虛的,她給男人一個客氣的笑臉,「宗興,你也認識的。記得嗎?他是我們小學同學朱漢霖呀。漢霖,李宗興嘛。記不記得?以前坐在你前面的那個……」

「嗯。」他淡淡的回答,「我記得。好久不見。」

李宗興皮笑肉不笑的扯了扯嘴角,「真是巧合。老同學都鬧到一塊兒做事了。」他瞄了瞄漢霖的名牌,「特別企劃部?哦,你是國防役的。國防役不錯呢,事少錢多離家近。不像我們實驗室,忙都快忙死了,還拿不到你們的基本標準呢。」

「客氣了。」漢霖冷漠的回答。
「怎麼?老同學這麼久沒見面,跟鳳月吵這麼大聲?好歹也讓讓人家女孩子。」宗興的眼光裝滿了不屑,親暱的摟摟鳳月的肩膀。

漢霖的眼睛危險的瞇細了。

正想給他好看,鳳月不動聲色的卸開宗興的手,忙著打圓場,「哪有吵架?我和漢霖都是大嗓門,只是說話大聲而已。走走走,我們去吃飯。」她死命拖著漢霖。

「鳳月,我先跟妳約的。」宗興不開心了。
「但是……我跟漢霖兩年沒見了。」她拼命扭著漢霖的手,警告他絕對不能衝動,「我們決定去吃點好的,等等救回實驗室。不會太久……不會太久……」倉皇的拖著他逃離現場。

一路將他拖到附近的小餐廳,漢霖吼了起來,「妳該讓我打扁他的鼻子,居然敢摟妳的肩膀……媽的!妳又沒穿胸罩!」

真是熟悉的怒吼……鳳月扁了扁眼看他,「我說漢霖,咱們兩年沒見了,見面不到二十四小時,居然都在吵架?」她沒好氣的叫了兩瓶沙士,兩個人對著瓶嘴灌,一起發出滿足的嘆息。

這兩年,沒跟他吵架,日子都過得死氣沉沉的。鳳月專注的看著他,這麼久了,只有今天覺得自己復甦了過來。

「……我真的很想你。」她坦承。

漢霖說不出話來,只是默默的望著她。兩個人就這樣對望著,將此刻的重逢對望成永恆……

「先生!小姐!」服務生已經喊了好幾遍了,這兩個人只顧著沉溺在小宇宙裡,「你們握著菜單已經半個鐘頭了,到底要不要點餐?」

兩個人都慌張了起來,隨便指了指菜單就揮揮手要服務生走。

服務生哭笑不得,「先生小姐,你們點的是本店的營業時間。」
 
***

有食物塞著嘴巴的時候,他們總算是吵得小聲些了。但是剛剛李宗興摟著鳳月肩膀的模樣讓他很扎心,越吵越心不在焉。

鳳月是怎麼看待那個俊朗的老同學的?「……妳跟李宗興同個部門?」

「嗯。」鳳月胃口很好的把槃子裡的食物一掃而空,「他比我早進英眉,是我的組長。」

漢霖凝視了她一會兒,下定決心問,「……其實他滿帥的,家裡頭又有錢。應該是個不錯的對象?」

鳳月做出噁心的樣子,「喂!你害我吃不下去了……不錯的對象?我呸!要不是看在老同學的份上,我早打爆了他的鼻子!那種沒擔當的男人……不能當兵,倒是很能把妹妹麼……」她掩了口,有些困擾的,「真是……我幹嘛在人背後說小話呢?」

「為什麼不能當兵?」他整個臉陰沈下來,宗興從小就喜歡鳳月,現在看起來還是滿臉愛慕。但是她的愛慕者是怎麼回事?

「氣喘。」鳳月擦擦嘴,「園區風大得跟什麼似的,去年冬天我們人人都感冒感得差點全體缺席,就他老大勇得跟牛一樣。」她冷笑兩聲,「有錢不是罪惡,世家高尚也不是罪惡。但是假病逃避兵役就是罪惡中的罪惡!身為一個男人怎麼可以這樣逃避到底?我當女人的都恨自己是女兒身,想去當兵了,他媽的破爛傢伙……」

就說她的正義感歪斜而詭譎了。漢霖笑了起來,又覺得有點擔心,「可是他喜歡妳。」

「他喜歡所有穿著裙子的人。」鳳月開心的吃冰淇淋,「他誰不追呀?」
「妳有點警戒心好不好?」漢霖急了,「既然是這樣的花花公子,妳就跟他離遠點!妳知不知道大部分的約會強暴都是熟人所為?誰知道他在打什麼鬼主意?」

「扯太遠了吧?」鳳月皺眉,「你當我三歲小孩?我當然不會人家給糖就跟人家走。」
「三歲小孩會有三十四C嗎?」漢霖跳腳,「聽著,我不准妳和他單獨相處,聽到沒有?如果情勢所迫,妳把手機設定好,趕緊打電話給我!我就在隔壁而已……」

「現在你又想起我有手機啦?」鳳月狠狠地瞪他,「連通電話也不打!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呀?我又不是要你落地報到,我又不是通關口!撥個電話要幾分鐘?就算說聲『我回來了』也好嘛!你到底知不知道……知不知道……我用什麼心情等你回家?」她的聲音變調了,「你就這樣……這樣不當一回事!到底我是你的誰呀!?」

鳳月是他的誰?是他的……他最重要的……

「……」他不敢開口,一開口就會洩漏他滿腔不應有的愛慕。
「你……你在小公園跟我說什麼來著?」鳳月漲紅了臉,「你到底是不是真心說的?!」

他驚訝的望著鳳月,看見她眼底的犧牲與決心。這傻丫頭……她……她害怕別離到這種地步嗎?但是他不要看到鳳月這樣自我犧牲的模樣。

她應該是自由自在的,開開心心而無拘無束。不應該……不應該為了自己的渴望彎曲了她自由的翅膀。

「……每天跟妳在小公園說那麼多話,」他忍痛將臉一別,清楚自己放過了一個絕佳的機會,「我哪記得是哪一句?」

鳳月狂怒的扳住他,望見他眼底深刻的慘痛。長久以來的相處與默契讓她知道,這個可憐又可惡的老友用怎樣的自制強迫著,說什麼不願勉強自己。

「我……我沒有勉強嘛!」她的眼淚奪眶而出。這個可惡的傢伙……為什麼對自己這樣深情?
「妳是在逞強!」漢霖吼了回去,緊握著拳頭,怕自己伸手去拉她。「我在的……我在妳身邊啊。老天爺不長眼睛,就已經這樣安排了……就算不這樣安排,千山萬水我也沒有離開過呀!我不要聽妳的承諾,我們是生死之交,用不著什麼承諾的!」

鳳月哭了起來,漢霖覺得甜蜜又心酸。她如釋重負又有些失落的哭泣,也只有他才看得懂吧。

輕輕拍著她的頭,「這樣就好……忘記我說的那些蠢話吧……和妳在一起最重要。再也沒有比這個重要的……讓我們跟以前一樣……」

「對不起……」鳳月撲在漢霖的懷裡,「其實我……」
「沒關係。」漢霖終於抱緊她,「噓……別說了。歡迎我回來?」
「歡迎回來。」在他的懷裡嗚咽著說。

***

表面上看起來,的確和以前一樣。就像這兩年的別離不存在,就像他從來沒有跟鳳月表白過一樣,他盡力讓自己看起來和往常一模一樣,就像是鳳月的好朋友一般。

他幾乎成功了……如果不是堅冰和宗興三不五十的攪局,他應該成功了才對。

堅冰不知道打什麼主意,只要他和鳳月吵得正開心的時候,總會突然冒出來。天知道他一個職業軍人,哪兒認識那些青年才俊……看著多金又俊挺的園區新貴,一個比一個高的職位,公司一家比一家大,用著驚艷又著迷的眼神看著爽朗的鳳月,充當介紹人的堅冰笑得一臉無邪,他就一肚子火熊熊烈烈。

「你到底打什麼鬼主意。」他盡量壓低聲音,卻壓不住火氣。
「替你的知己尋找未來的幸福呀。」他一臉光明燦爛,「怎麼樣,這樣體貼到部屬知己的上司不錯吧?」

漢霖惡狠狠的瞪他一眼,幾乎把他瞪出一個洞,他卻笑得更開懷。

「放心吧,這些人我都過濾過了。上上之選呢!身家清白,薪水多多,都有配股紅利,開的車不是雙B 就是L開頭的豪華轎車,個性善良……」

「媽的你滾旁邊玩我愛紅娘好不好?」他氣得幾乎想打爆他的頭。

堅冰介紹來的那群新貴還打發不完,又加上老愛動手動腳的李宗興。那傢伙更沒眼色,鳳月客氣的抗拒都看不懂,有回鳳月讓他攔在宿舍門口脫身不得,「宗興,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,你不要這樣好不好?,」一面想辦法擺脫他一直黏上肩膀的手。

「鳳月,都是外面的人誤會我,其實,我一直對妳……」他強硬的抓住鳳月的肩膀,臉還來不及湊上來,漢霖已經給了他一個結結實實的右勾拳,讓他無處奉獻的吻,奉獻給宿舍的門柱。

「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鳳月訝異,他不是不到半夜不知道該下班嗎?

漢霖甩了用發麻的手,「我也不知道。就是覺得有事情……妳不會攻擊他重要部位啊?差點就失身了妳知不知道?」

「先生!」鳳月叉起腰來,「這裡是宿舍大門口欽!他能怎麼樣?我只是不想破壞同事問的和諧!」

「等到怎麼樣就來不及啦!」他的聲音像打雷,「妳沒看那豬頭險些強吻了妳?就算妳告他性騷擾,他準會掰成國際禮儀! 妳有點大腦行不行……」

「你出手那麼快,我來得及扁他嗎?我自己會處理啦,你這個人怎麼這麼喜歡妄下斷語啊?你喔~」
「妳才是……」
「你這個……」

宿舍管理員無奈的打斷他們,「舒小姐,朱先生。拜託你們讓一讓,讓我送李先生到保健室行不行?看起來他好像昏過去了……」

他們有點尷尬的讓開,宿舍的窗戶都開著,同事們饒有興味的看著精彩的表演,有人還爆了爆米花。

等管理員扶著宗興離開,他們倆個又摩拳擦掌的準備第二回合。還沒吵過癮,漢霖的手機響起了訊息的聲音。

他低頭看了看那行數字混合英文的訊息,臉色都變了。「……我不跟妳扯了。我有事。」他鐵青著臉走出兩步,又回頭鞦了她一會兒,「……拜託妳,自己要保護好自己,知道嗎?」滿臉的擔心。

「…… 你不在這兩年,我也把自己照顧得好好的。」鳳月隱約知道漢霖的樣子不對,但是,她不想再看到他那擔憂的表情,「不是有事嗎?趕快去呀!」她亮亮自己的手腕,「我行的。」

這麼細的臂膀,想嚇唬誰?他忍不住笑了出來,一面搖頭一面大步跑回辦公室。

堅冰不復以往嘻笑的模樣,顯得非常嚴肅。「漢霖,有狀況。」原先歸建的幾個夥伴都集合了。

「在哪裡?」他心知不祥。

堅冰凝重的指了指地圖,漢霖不禁失聲,「這麼近?」

「所以需要我們。」堅冰開始著裝,漢霖等也飛快的檢查設備,「來不及等外勤單位了。」
「這次的任務……可能比我們過去的都危險多了。」堅冰掃視了全體隊員,「過去搞砸了也不過是次失敗的任務,承受後果的是外國人。這次若搞砸了……」他有力的雙拳互擊,「我們的一切……我們關愛的所有人……通通沒有了。大家都有豁出性命的覺悟嗎?」

一聲嚴肅響亮的答應,五個人像是只有一個聲音。

經過漢霖的身邊,堅冰注視著他,「……你沒洩漏任務給鳳月知道吧?」

「我不會做這種事情。」漢霖奇怪的看他一眼。
「死老百姓。」堅冰輕笑,「你不清楚危險性。誰也不知道我們盯著別人時,是不是也被盯上了。她若什麼也不知道,OK,安全。她若知道一點點…… 哪怕是自己猜出來的一點點,也會死於非命。」
「我不會讓她發生這種事情。」漢霖冷著臉,將槍上膛。

堅冰看著他好一會兒。「……你可以退出。繼續當你的程式工程師就可以了。」

漢霖面無表情的和他對峙。「長官,我或許是死老百姓。但是你也不能否認我是個很棒的死老百姓。可否請你快點動身?這塊土地有我最珍視的人。我連一刻也不想浪費。讓她能夠一無所知的睡得安穩,就是我的使命。」

堅冰讚許的拍拍他的肩膀,「走吧。」

他們一起從地道出去,急迅的宛如深夜的影子。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書堂 蝴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