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4/04 - 出發,或者初發
 
找個地方,寫寫日記。找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,安靜的,看別人的日記。
這說不定就是我以後的生活型態。

脫離隱居生活已經快兩個禮拜了,感覺還不賴。

隱居養病,把自己搞得非常糟糕,已經稱不上是人類了。或許植物比較接近,我想。大約是馬鈴薯之類的,或者是沙漠中的怪異白楊。

但這樣自棄自毀、徹底脫離人群的隱居,終歸還是有結束的一天。向來節儉的我,居然花了不少錢去從事美容這種之前為之嘲笑的行為。

距離半百,尚有十餘年光景。就算不再為別人綻放芬芳,也該為自己劉下一點餘韻。或許我此生都不會是普世認同的美女...
甚至終生都可能只有半張臉有表情。

So


我只期待,今天比昨天的我夠美麗,那就夠了。

或許復原期會很長,或許終生都不會復原。但總要試試看吧?沒有試過就說我不能,那就輸了。

我討厭輸。尤其是輸給總是對我殘虐的命運。

我不要認輸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書堂 蝴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