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魔獸生活了一小段時間,處於和他人聲望從「冷淡到中立」的程度。
 
不過像我這麼冷漠的對待他人,還是很意外的交了個戰士朋友。這位朋友是個從美版玩到台版八職皆滿的好人,跟我同樣是很喜歡「史詩伺服器」的人。
 
每天九點到十二點是我們出團解任務的時間,有時候有其他人一起解,有時候只有我們兩個。
 
為什麼這樣例行公事的歷程要寫雜記呢?那是因為今晚過得特別不尋常。
 
今天晚上,我們去了有「廢物的森林」別稱的「費伍德森林」。看別稱就知道,這是個肥嫩可口怪又弱的好地方,除了農夫太多,沒有其他的缺點。
 
事情就在碧火小徑發生了。
 
碧火小徑充滿了薩特外表的惡魔怪,我獵人單練的時候根本是打到想睡。但是今天可能卡到陰,出現了非常令人Orz的情形。
 
正在欺負弱小惡魔的時候,一切看起來很正常。戰士開怪,我替戰士放活身(回春)和癒合,然後變身成大貓下去幫抓。一個奇異的技能跑出來:「導致瘋狂」。
 
我還在想這是什麼技能時…我那大黑貓轉身,一爪抓向可憐的倒楣戰士朋友,然後出現了500up的爆擊,正在跟惡魔捨生忘死的倒楣隊友,就這樣剩下四分之一的血……
 
幸好很快就恢復了,我趕緊補血,撐過這場烏龍。
 
這是最糟的嗎?你錯了。更糟的在後面。
 
接著還是很正常的,戰士開怪,我放完活身技能變身下去抓,看到「導致瘋狂」這個該死的技能時,我緊急變身回人形,但是更讓我瞠目結舌的是,因為被怪控制住了,所以我八百年沒用過的「月火」,很帥的打在戰士朋友身上,更帥的是,一堆惡魔追打中,戰士喝水逃走,我居然發出一記「憤怒」,讓戰士老友躺地板了…
 
對,你沒看錯,小德魯伊虛到不行的法術,一被怪控制,每下都爆擊,還跳出上千的漂亮數字,讓三千血的戰士光榮就義了。
 
我愣愣的站在那邊,看著卑鄙惡魔施施然散開,這些傢伙摸都沒摸我一下,我想他們真的很認同我的努力啊……
 
將倒楣的戰士復活,我對著螢幕發出狂笑,戰士據說也笑出眼淚。
 
這是最機車的嗎?如果是,我大概就不會寫這篇雜記。
 
好不容易打完了烏龍連連的倒楣惡魔區,我們決定去環形山轉一下手氣。打打翼手龍吧。
 
然後卡到陰的小德,一直被翼手龍恐懼,雖然沒去扁可憐的戰士老友,卻引到更大的一群怪,然後兩個人解決火車解決了快五分鐘…照著這樣的流程我跑了半個鐘頭,真是跑得非常累…
 
戰士老友停下手,幽幽的說,「別在意…」
 
我正在感動他的好脾氣時,他說,「貓咪的膽子本來就比較小。」
 
…看著螢幕那頭亂竄的大貓,實在很想一掌劈死他算了。
 
環形山這個鳥地方,我要說明一下。這本來是暴風雪拿「侏羅記公園」惡搞的地圖,所以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恐龍不足為奇。更讓人髮指的是,有幾隻佔滿螢幕高度的超大型「魔暴龍」精英怪,會巡迴整張地圖。剛來的人常常被這大到佔住整個螢幕的巨型恐龍碾過去,我就不知道被碾了多少次…
 
就在我喝水喘氣,為了卡到陰很傷悲的那個魔門特,我突然看到一隻很大很大的腳掌,而我英勇的戰士老友似乎在砍他的腳趾(?!)。
 
「…那個…」我跳起來開始什麼回春、癒合、治療之觸全上了,「…老大!那是魔暴龍欸!五十四精英欸!」
「我知道啊,」他很悠閒的開大絕,「打打看。」
 
…回春、癒合、治療之觸!沒魔了,開啟動!再沒有,灌藍水!就在我驚駭呆滯的狀況下,那隻大恐龍倒下來,引起一陣地震。
 
「很輕鬆。」他轉頭去找下一隻翼手龍。
 
…我被這隻「很輕鬆」的大恐龍踩死了五六次欸…
 
後來我們吃了四隻這種「魔暴龍」,但是出現了「霸王魔暴龍」時…卡到陰的小德發動了大絕,「卡陰奧義」。
 
對,這隻霸王魔暴龍會恐懼。而且不是恐懼我而已,也恐懼我那可憐的戰士老友。恐懼戰士以後,霸王魔暴龍找誰呢?當然是那個拼命補血的討厭小德。
 
倒抽一口氣以後,我馬上變成跑速140的花豹,轉身繞著牠跑,然後清醒過來的戰士老友上去斷筋,再抓回來坦,嚇個半死的花豹變回人形回來補血,然後戰士又被嚇跑,我又變身花豹澇跑…
 
兩個人(偶爾是一人一豹)跑來跑去,跑到我覺得應該會掛的那個關鍵時刻…霸王魔暴龍躺地板了。
 
我和戰士老友相看了一會兒,大笑出聲。
 
這是個卡到陰的夜晚,倒楣戰士老友躺了兩次,都是被我掛掉的。
 
我該不該覺得驕傲呢…(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書堂 蝴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