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笨蛋小德上了六十以後,對一句話很有感觸。
 
「魔獸的人生,六十才開始!」
 
這還真是一點都沒有錯的。等我上了六十,任務都作得差不多了,也開始步入了副本年代。只是我上了六十沒多久,戰士老友因為年關將近,工作非常忙碌,常常要加班,所以往往只有我一個人閒晃。
 
失去了戰士老友的保護,我才開始體會到艾澤拉斯大陸比較真實的一面…在五人副本中,德魯伊是個尷尬的存在。
 
這是個講究快刷的年代,無法提供大量dps和盾的小德,實在很難在五人副本中找到位置。身為一個熱愛小副本的小德來說,碰了幾次壁…我就乖乖扛起我的槌子去西瘟耕黎明聲望了。
 
這一耕,我從友好耕到崇敬,當中沒有幾次是下副本的(除了跟戰士老友出團),幾乎都是在西瘟一號田用無比的根性,洗鍋子,換骨頭碎片,一點一滴的耕到崇敬。
 
戰士老友也盡量擠出時間照顧我,所以我的裝備算是bbssd畢業,不但打過斯坦四十五分鐘,也推倒兩次黑上召喚王,勉強也算是從新手升級到中古新手了。
 
後來戰士老友跟我說,小德的位置不在五人副本,而是在十人以上的中大型副本。若是他不在,又有賞金團招募,不妨去跟看看。
 
是的,我們那個純聊天的小公會,是不太可能出團去中大型副本,但是拜伺服器興旺的賞金團風氣,所以我還有機會去看看ΖG到MC的副本。
 
去不去呢?我真的很猶豫。我喜歡打副本,但是連黑上我都花很多時間才適應,我能夠適應二十人以上的大副本嗎?
 
戰士老友帶我去打了一次,我連拉血條都還是他教的…T_T
 
後來戰士老友越來越忙,他會擔心我一個人是不是很無聊,我也覺得老讓人擔心總不是辦法…所以公會的人找我去打ΖG或MC(當然是跟賞金團),我也會鼓起勇氣跟了。
 
但是比較起來,我比較喜歡ΖG。XD
 
為什麼?那當然是因為ΖG風景優美啊!
 
(當我說出這樣理所當然的理由時,為什麼全公會的人都賞我一兩面的點點點?)
 
ΖG真的是很漂亮啊。充滿綠意,每個王都有他的特色,多好玩。第一次去跟ΖG的時候,看到蝙蝠王召空軍來投燃燒彈的時候,真是一整個驚嘆…
 
(雖然因為太驚嘆結果站在火上被燒死了…)
 
還有血領主也很有趣。因為我們伺服器部落不多(還是很少遇到?),我還真沒見過幾個騎龍的食人妖欸。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,我跟的那團賞金團實力不足,一直死人,然後血領主就不斷的變大、變大…等滅了一半以後…
 
天哪,我被血領主一刀砍掛了!
 
在完全不可置信的情形下,居然有鬼魂飄來復活我,我一復活,馬上又被血領主砍倒在地…
 
之後有段時間,我打到血領主都會有種心理障礙。= = 只要聽到他說:「你的死亡就是我的力量!」我得忍住想要拔腿就跑的衝動…
 
其他的王也很有意思,最讓我討厭的大約是金度,哈卡都沒他難打。每次被那麼嗨的歌舞團團長推倒,我就會覺得滿悶的。你看他和他的部下又唱又跳的將二十個人一起推倒,真的是一整個悶。
 
尤其是被他的圖騰控制住的戰士,真的好可怕…XD衝過來刷刷兩刀就死一個,為什麼會說戰士很弱呢?我最怕戰士被心控,尤其是他的武器又好大把…
 
相較起來,我就不是那麼喜歡MC了。可能是人太多,也可能是風景太沈悶,我一進入MC就想睡覺,雖然很緊張,補血也補不停,但就是一整個想睡覺。到今天為止,我也只去過兩次MC,真的是太沈悶了。不管他裝備多好,我都不太想去。除非是公會要跟賞金團,而真
的很缺小德,我才會去吧。
 
雖然大副本也很有趣,但是…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副本。我常常在想,我跑去跟ΖG往往是無奈的選擇,因為ΖG才有我的位置。我是不是選錯了職業呢?
 
但是,我依舊喜歡德魯伊。雖然常常會有感傷的感覺。或許BC以後這種情形會有所改善吧?
 
我不知道。有些時候,我常感到困惑而惆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書堂 蝴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