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《我與天使有個約會》復刻上市

沒人說叫做「熾天使」就一定是個女生對吧?
這真是個「美麗」的誤會啊!

然後?沒有什麼然後,
只是,我越來越喜歡我自己而已。

我與我生命中的奇蹟天使從此相遇……


我與天使有個約會

我與《我與天使有個約會》有個約會,
你與《我與天使有個約會》有個約會,
大家都與《我與天使有個約會》有個約會...
(小編瘋了,請大家也期待《瀲灩遊Ⅳ》) 

 博客來新書預購 → 由此去 

 金石堂新書預購 → 由此去 


上期播映:

《詩經亂彈》
詩經亂彈-02

《我不是恐龍》
我不是恐龍
 
《血族與我》
血族與我  


即日起,二輪首播!請大家繼續支持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書堂 蝴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